木微子

#准备中考
#拖延症晚期
#努力不鸽
#抱歉一致在鸽

【第五人格CP大杂烩】别让我瞧不起

第十三集——



“原来是杰克先生啊,您有什么事吗?”



哈斯塔冷笑着接通杰克的电话,节骨分明的手指几乎要捏断手机,另一只手轻敲桌面。



当他努力压制某种激烈情绪时,总爱这么做。



杰克这个损友早上刚拐走他老婆,现在还敢给他打电话?当他好脾气?



“哈斯塔。”



杰克听出了哈斯塔语气的不好,自知理亏,且现在还有求于他,没有反驳。



“帮我个忙。”



“帮你个忙?”



哈斯塔简直要被气得大笑出声,手指推推银框眼镜,身子微微前倾,显出不屑的样子。



“你上午刚劫走我老婆,现在要我帮你忙?”



“哈斯塔!”杰克有些愠怒,“我只是想让伊莱帮我去做个说客,让那个麻烦鬼和我离婚。”



“杰克,”哈斯塔脸色严肃起来,“既然已经结婚了,就请你做个男子汉,负起责任。”



顿了顿,他又补充了一句,“别让我瞧不起。”
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
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,要是不喜欢……我再努力努力?

评论(5)

热度(29)